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03:21:2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 決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開始…好多都變了

先是哥回台了…然後平日有照顧的嫂嫂也回去了

剩下在身旁的其它人,總有些利害關係存在,難以完全卸下心防

終於,剩下一個人了…

因為去年課業上的挫敗,今年只好開始找工作

而找工作的目的是為了先拿到一些有用的經驗,然後返台對公司有所供獻

這是原本的想法…

但不巧的…工作出乎意料之外的不好找,雖有得到幾個面試機會,但卻都沒好消息

直到六月底

媽開始問我想不想先回來…我一開始沒答應,只說我工作再找找看

一直到七月才答應先返台一趟…有什麼回去再說

那本來是要九月底和朋友一同回去的,比較有伴…結果爸在八月時又打來說要回來就快回來

於是…就訂了8/22的機票…於8/23到台灣…

 

可能是因為返台的時間跟以往不同

得知的人都以為我沒有要再回來…甚至即使我說會再回來,仍是令人懷疑的…

嗯~覺得這種氣氛還蠻不舒服的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嘴裡說會回來,但心裡卻想著兩個可能

回來打包 或 回來住下來

在沒有一個決定前,大概就是這種不踏實感吧…

 

雖然以往以為哥有在跟沒在是沒差的…因為他大部的時間根本就不在

但至少半夜有時會聽到

車庫門打開啦、廁所的嘔吐聲啦、一早起來,隔壁的房門還關著等還有另一個住在這房子的跡象

但現在呢…所謂完全一個人…還真的是靜到不行

嗯~意外的不適應吧…

結果居然讓我想家了…來了十一年我從來就沒主動會去想家過

以前每兩年回台不過是例行公事…但這次卻是真的好想回去

希望這次回去後所做的決定不會讓我再有第二次的後悔了

台長: 晨曦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刻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軍醫院~
此分類上一篇:...的發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