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5:49:40| 人氣1,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康永最愛的女人是小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新日期:2010/03/20 17:4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風格麻辣風的小S,搭上斯文作家蔡康永,兩人合作的《康熙 來了》自開播以來,收視始終居高不下,儘管風格差異極大,但兩人就是有本事一拍即合,不僅在螢光幕前展露絕佳默契,私下也是無話不談。日前,一位名叫「敢 不敢冷靜點」的大陸網友,就在天涯論壇上羅列了許多兩人的對話,試圖證明蔡康永內心其實是深愛著小S的。

蔡康永與男友George交往10 多年,去年9月,蔡康永在部落格上寫到「寂寞時候可以流淚」,甚至在 節目上對著聲控盆栽說,「你知道我最近失戀嗎?」被解讀成疑似和男友分手。如今有網友爆料,蔡康永曾多次以文字向小S示愛,甚至在公共場合對小S流露出愛 意。

像是小S第一次懷孕時,蔡康永曾經深情款款地對著小S腹中胎兒,在《寶寶日記》中用對話形式寫下,「和你最親密的那個女人,是我最喜歡 的女人;等你長大以後,你所看到的那個我喜歡的女生,很可能跟我講的很不一樣了。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會錯過我的,你也會錯過你的,公平。」又例如 有電視觀眾寫信給蔡康永,表示想替他生孩子,但蔡康永卻笑著說,「我倒是很想知道我跟小S生出來的小孩長什麼樣,但就怕徐媽媽會介意。」

除 此之外,《康熙盛典》巡演時,蔡康永替小 S慶祝生日,曾公開對小S說,「徐熙娣,妳永遠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小S隨即哭著抱住蔡康永。還有一次,兩人一起上《百分百情歌大賽》節目,蔡康永直接對 評委說,「我之所以來參加這個節目,就是因為我對徐熙娣的愛!」

敢不敢冷靜點甚至還在文章中暗示,對於蔡康永的情意,小S其實是非常清楚 的,「大S和小S就曾經問過蔡康永,如果小S猛烈地 追求他,他會不會接受小S?」當時蔡康永毫不猶豫地說「可以」。

在爆料文中,對於徐蔡兩人的親密私生活也有所著墨,敢不敢冷靜點表示,小S 喝醉的時候最愛騷擾蔡康永,總是不斷重復地問「康永哥你在做什麼?」而蔡康永每一次總是很認真地回答她。有一次小S半夜3點喝醉了,打電話叫蔡康永去她家 陪她,沒想到蔡康永竟然就真的去了。

-------------------------------------------------------------------------

好耐人尋味的新聞喔~~蔡康永…不是同性戀嗎??還是他轉雙性戀了?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輕鬆一下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世足佛蘭連中兩元 烏拉圭痛宰南非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30後難受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