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5:42:49|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人生日,由於party當天並不會到
所以將想說的都放在卡片上
而生日當天,就只是簡短的說了下生日快樂
竟被回沒誠意
感覺不到心意…

頓時這句話真的是勾起了一件很不好的回憶哩
晚期,就在陶已開始傾心向了現任男友
她說了句讓我很不舒服的話
「你說你真的很在乎我愛我,但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的心意呢」

可能是因為她
讓我之後對感覺這件事情真的很反感吧
心意,真的很難感覺嗎?在乎和關心,真的很難體會嗎?
難道就真的非得要做什麼特別的事說什麼特別的話
這樣子才叫做有心意嗎?
嘴裡說得漂亮,我不在乎這個,不在乎那個,只在乎心意
但當一個人對我這麼說時
就彷彿是否絕了我平日的心意一般,好像我這一刻沒表達,就表示我並不在乎,毫無心意

人,一定要這麼蠢或後知後覺嗎?
一定要有什麼樣的事發生才能感覺得到嗎?
平日都在當屍體嗎?

唉~~不知該講什麼了,或許有些極端了
但~只因某一件事就要定斷一個人的心意,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晨曦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刻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劈腿/有緣無份的原因~~因緣輪迴論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