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9:21:45|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mail回信時常是亂碼,所以就在這裡回了,希望妳有看到嘍~

這兩天沒有上網收信,加上回家就吃藥休息,所以,今天才看到妳的來信,不好意思唷~

我知道妳不是在責怪我,而看到妳的簡訊會難過,是因為覺得有些話敲到內心裡面去了,也許覺得有人懂吧,所以才會掉眼淚,我想是因為感動的成分居多。

我從來都不覺得,晚上留下來是一種負擔,也許最剛開始是因為想說可以陪著你一起留,反正我也要處理事情或是唸書,但是越到後來,反而會覺得某種程度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就算只是留下來各做各的事,但心裡的感受是有被陪伴著的。很有趣吧,好像是我陪妳,但其實卻又像是妳陪我。所以,對我來說,當我不能留下來的時候,我自己也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沒能見到面啦,沒能說說話啦,都會感到挺奇怪的。我想,也許這是我不好的依賴吧,但對我來說,晚上留下來,卻是讓我白天工作能一直撐下來的動力呢!恩,我也不太會形容,妳懂我的意思嗎?

不過,總結來說,我的意思是,妳也不用擔心,我會因為不能留而有心理負擔,不會的,就算有,也不是因為覺得對不起你的關係唷,是因為自己的問題。因為,我知道妳是不會因為這樣而介意或是生氣的!

其實,跟學生說話,也不是在顧全什麼大局啦,也沒有這麼偉大,只是剛好那個小朋友有來,本來就想有機會就要跟他談點什麼,以維持關係(他是個難維持關係的頭痛人物),輔導老師的工作就是這樣,當學生需要談,就要跟他談,就算今天我不是行政,我大概也是會這麼做吧,但我想,以後我會顧全的是,即使跟學生談話而耽誤了吃飯時間,我還是會吃的,因為我現在可憐的胃也不容許我再跟它開玩笑了。

一步一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適合自己步伐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在尋找的同時,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曾經和我分享的想法,我都會把它們放在心裡去斟酌的,謝謝妳。

對妳,我不好意思的是,其實妳現在是非常時期,我實在不應該在讓妳操心了,所以我會努力好好照顧自己,妳可以放心的喔!妳不要在意不能幫我的忙,事實上,妳已經幫我很多了,無論是聽我說,還是給我建議,還是和我分享妳的所見所聞,在不該分心的非常時期,還把我這個笨蛋妹子放在心裡掛念著,這些的種種,都已經太多太多了,真的~

人阿,總在得知身體有異樣後,就會重新思考人生方向,我大概也是這樣,所以,我不會再勉強自己,該拒絕的,我會勇敢的say no,做不完的,就慢慢來吧,薰會在這半年裡,繼續加油長大的!

小花,有妳這樣真心又直言的朋友,真好,希望我們能夠這樣很真實的永遠麻吉下去唷~

台長: 未來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 |
此分類下一篇:人阿~
此分類上一篇:tHanX mY deAr

小花兒
妳真是個懂事乖巧的好孩子.....

對於妳我,彼此間就不需要再擔心害怕什麼了
我想,在我們的革命情感底下,基本的相互體諒,是彼此都能瞭解的一種默契,right?
全力去對付上天派給妳的考驗吧

我今天又聽到一件不太妙的消息.....,第一個想法就是:妳怎麼辦....
當事情接二連三一直來的時候,
我會向老天宣戰:放馬過來吧!看你還有什麼怪招,通通使出來吧!我不會被打敗的
其實當這樣想的時候,當糟的情況又出現時,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反而就比較不那麼煩燥不安了

就我的情況來說,就是最糟的事同時出現
主機這台壞完,換那台壞,然後再來個網路不通,還有學生搞破壞....
這樣的情況也不是沒遇過
糟到後來,遇到事情反而是笑,在心裡冷笑:還有沒有呀,再來呀!再來呀!
處理都是一定要處理的
只是緊張的處理也是處理,慢慢來處理也是處理....

既然這是上天的旨意,那我們就順其自然地接招吧
2008-05-19 20:50:08
版主回應
是阿,如你所說,其實無論同時發生多少事情,我們還是只能一一擊破,吃快弄破碗,反而每件事情都做的亂七八糟。

把事情分類吧!
最重要又著急的先做,
著急但不重要的請別人幫忙,
重要不著急的緩緩吧,
不重要也不著急的,forget it!

讓我們一起加油~
2008-05-20 20:3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