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8:53: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才藝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農曆年後開始...
我開始參加文化中心的課程..

然後慢慢地.像在收集一樣...
有氧舞蹈.英文課.爵士舞.讀書會..太極拳.....
到了我最近的粉彩繪畫班.....

這或許表示..我融入了這個環境裡.
所以才能夠.這麼的高枕無憂~~~~~~~~~

上這些課程蠻有趣的..........................
密集的ONE MORE TWO MORE.雖然我的小肚肚沒能即刻的削減..但至少醫治了我手腳不協調的障礙..
用來騙自己的英文課程...我終於認清.自己的心理狀態沒準備好.就不要勉強自己去花錢.
和外籍人士說的”離離落落”..那該怪他們沒學中文~~0.0~~
雖然
現在是倡導中的全民英檢時代..英文說不好.還是活的下去吧!!不要擔心著人比人的問題.

還有另外的一個收穫是..在這”荒蕪”的地方..擴展了新的人際圈..
從辣老師.醫師娘.顧門阿伯到家庭主婦...
但唯一悲慘的是..好像真的離年輕妹妹的團體..越飄越遠~~~~~~

台長: 孩子媽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之城 |
此分類下一篇:秋之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