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06:48: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彆扭中 (03-1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我正在跟老公鬧彆扭中
沒有擁抱 沒有親親 沒有甜言蜜語 還真不習慣 可是 就是生氣嘛 我很固執的 生悶氣可以氣好久 這種種起因於~~~

上禮拜 老公的朋友說這週四要到賓州去看一塊房地產 邀老公一起去 順便看老公有沒有興趣一起投資 老公當然說好囉 所以我們都很期待這趟旅行
出發前幾天 我跟老公說 你是不是應該跟你朋友確定說我也會去咧(雖然說前幾次的旅行 我都有跟) 老公就說 不用啦 他是要租禮車 位子絕對夠啦
結果 當老公出發前一天晚上跟他朋友確定時間時 老公說 有位子給我老婆ㄛ 他朋友說 因為租不到禮車 要開箱型車 而他老婆 小孩 跟老婆的姪女 要去 所以沒多餘位子給我
我聽到 我好沮喪 因為期待了一星期 因為之前就叫老公問他朋友確定我也會去 這種種 終於在他出發後爆發啦(不想再他出發前爆發 因為想要他抱著好心情出門)
他還七點就出門直到晚上九十點才到家咧
回家時 看他穿的很帥 心情就亙鬱卒了 因為 其他女人都看到他穿的帥 而他老婆我 卻是最後才看到 還只看到幾秒??!!
對我來講 我承認我是隻跟屁蟲 我喜歡黏著老公跟家人朋友 我不喜歡落單 因為那讓我覺得好寂寞 亙何況 因為一天到晚都在家 可以出遠門 我真的很高興
另一方面 我的獨占慾跟醋勁也很強 雖然別人都說老公又不高又不帥 可是我知道他的女人緣就是很好 所以當然我得看緊他囉

反正 那天晚上 我跟他說不到兩句話 我就轉頭就睡了
隔天 我寫了封email 跟他說我的心情 他說 等他回家再討論
所以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整天 想說他要說什麼 大概一定又是 我是去做生意 不是去玩的 你為何要鬧呢 之類的
結果 他一回到家 又不開始那個話題 我也不會主動提起 就這樣 我又鬧彆扭了一天

可能是因為他也不爽吧 跟我講話時好像在跟他士兵講話 讓我也更不爽啦
要我先低頭 我也覺得很委屈啊 可是不低頭 兩個人就這樣冷冷的 也很不習慣

哎哎 讓我想想吧

台長: 軍官太太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和好啦 (03-17-05)
此分類上一篇:我跟老公的人生規劃 (03-0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