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00:57:36| 人氣55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my love 可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可樂,
第一眼見到你是在一個小小的紙箱裡,
安安靜靜捲曲著你小小的身體,在乍見陽光流瀉的瞬間,歪著頭抬起了無辜的大眼望著光線來源睡眼惺忪瞧的模樣,彷彿不久之前
第一印象似乎就將你安靜的氣質,表現了出來
小心翼翼的將你帶回家的時候,卻發現你的其中一隻腳趾有問題
沒有骨頭的依附,晃呀晃的,好像隨時都會被扯裂的樣子
詢問過後,擔心長大後會造成你的不便,
所以帶你去開了刀,將那部分的腳趾肉切除。

小時候你,走路慢吞吞、悠哉悠哉的樣子,非常可愛
朋友都覺得你長得很像外星狗,模樣不好看,但看久卻越來越耐看
尤其在走路時頭還外歪一邊,看起來像個不倒翁一樣
大家還覺得那是你的個犬特色
直到發現你耳朵裡塞滿了可怕的黑色耳垢之後,事實的真相終於揭曉了
原來,你是因為一邊的耳朵內長了耳疥孳生耳垢太多,太重,
造成不平衡的現象
真是對不起喔!
你一向都很乖,不吵不鬧,甚至有點自在的樣子,讓人覺得你像個小老頭般,總是不知道在沉思些什麼。
記得有一次,你還睡在紙箱的窩裡時,
有天早上,我一開門,赫然見到正在走廊上散步的你,
空間似乎就此定格在瞬間
我瞪大眼,嘴不自覺的呈現O型狀
你停住抬起正要往前跨步在半空中的腳,轉頭與我四目相望……
我驚呼:「可樂?!你怎麼會在外面!!」

紙箱高度比你的身體還高,在紙箱沒有翻倒的情況下
你是怎麼逃獄成功的啊?
簡直是不可思議
有疑問就要追根究柢,所以在埋伏觀察了很久之後,終於發現你逃獄的過程了
實在是了不起啊!該說你聰明呢?還是因為個性使然,順其自然、努力不懈、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似乎是你成功的原因。
我很喜歡你那安靜自在的模樣,除了你跟養樂多吵架時六親不認咬你娘之外
大多時候,你都會很安靜的坐在一旁
有陽光的時候,會慵懶的曬著日光浴,一副不問世俗塵世的模樣
真好,要是我也可以像你這樣,多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只能久久回家見你們一次,
我閉上眼睛想著你最近的模樣,卻難過的發現我有好久好久的時間沒能好好看看你,抱抱你,陪你了。
就連你離開的那天,我也無法親自送你,跟你說聲再見
七月十五日的下午,爸爸來了電話
告訴我,他們一早就將你送到寵物店去洗澡,美容,
還買了一袋飼料,為的是將你漂漂亮亮的送到新主人的身邊
阿姨驚訝的告訴我,她本來以為我養的公狗都很不乖,沒想到你在樓下的表現
讓他們覺得你既安靜又乖巧,坐姿還相當俊帥
反倒被家人認可的巧克力,是裡面最不乖的一個

親愛的家人們,為什麼要在將你送走的那一刻,你們才願意真正的用心去了解他們呢?
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了,因為可樂要離開了
可樂,還記得在峇里島的某一天夜裡,沒來由的夢見了你
在夢裡,因為你將被我家人送走,變成流浪狗
這一直是我心底最擔心害怕的事,我不想再有黑糖的事情發生了
你一直不肯讓我看見你的臉,我想你或許在生我的氣吧?所以我好難過的醒了過來
沒想到這個夢境成真了
唯一讓我比較欣慰的是,你的新主人是我的姪子
如果我想你,我可以到新營去看你,
你的小小新主人,是個很喜歡小狗的人,我知道他會好好照顧你,全心全意的愛你,
也許這樣的關愛對你來說會要比困在家裡的陽台要好太多了
所以,你要乖乖喔!
你的離開,我雖然難過,但是我知道你在哪,我知道你可以像奶油那樣得到很好的照顧,因此我不擔心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會告訴你的小主人
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疼愛你的

請你偶爾要想念一下養樂多喔!
我想沒了你在陽台鬥嘴嬉戲的他,應該會寂寞吧。

台長: Fish
人氣(55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娃娃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養樂多
此分類上一篇:停電

♡ö妮妮~小
把心愛狗狗送人怎麼捨得~

我想我會哭死的
2007-08-06 17:48:39
邊城浪子
呵~好熱鬧的回應啊!
照片拍得很漂亮
去過淡水,但沒看過這麼美的景色說

邊城浪子要改名啊....
是想回頭了嗎?
那考慮一下[金不換]
如何^^
===========
謝妳的留言

我家也養一隻臘腸狗
五短身材
2007-08-15 12:22:23
菲菲
每個生命物,都有它愛的歸宿,只要它幸福,再怎麼的割捨都願意。
2007-09-21 22:11:56
咖啡晴天
最近的網路好像怪怪的
點都點不進來
2007-09-27 10:10:27
綠茶

可樂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
我愛吉娃娃:)
2007-10-04 23:53:57
Fish
本來以為可樂會是我養的狗狗中最幸福的一個
沒想到前一陣子卻接到姪子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你走失了
即使心裡難過,卻還是得安慰姪子
可樂,你在哪裡?找到回家的路沒?
現在過得好嗎?
2008-08-22 11: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