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8:50: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位相機 Sanyo~J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努力的爬起來,到台北KYO家去找他,討論中午要買數位相機的事情。因為之前都未決定要買哪一台,所以總結時花了好多時間,不過還是決定了~ J1 。
然後快12點時到達漢博區的商家,本來要開始問價了,但是因為KYO家裡出了些問題,所以花了一些時間,也因此KYO的心情變差,只好先吃吃東西消消氣和塞肚子。
休息過後,就展開一系列的訪價之旅,大部分的商家都沒J1了,賣的還真不錯啊。不過最後差點被一家店騙了,還好KYO精明識破,也因此能用較便宜的價錢購入我心愛的相機^^。
不過因為時間的掌握出了相當大的問題,所以要去市北師驗收一事,嚴重的DELAY,真對不起準時去的人。可是我下星期想回家啊...這星期又搞出這種狀況,頭好痛><。
要回來時,又先去KYO家弄了一下新相機,相當有趣^^。不過一上車,雨劈哩趴啦的下,打的我眼睛痛到停車好幾次,真不愧是加入台北怨氣的疾箭啊><。
回到學校之前,先在網咖待了一下,寫寫今天的日記,雖然不一定能每天都撥出時間來趕新聞,但是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應該是心情複雜的一天吧^^

台長: 村長BP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