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18:29:58| 人氣1,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纖滋味ㄧ推出愛吃鬼ee就跑去嘗鮮
然後還ㄧ直跟我說好吃
每次到賣場看到都會拿起來搖一搖
50g小包裝搖起來根本就...
估算只有10小顆餅乾在裡頭
今天晃楓康$$40~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但他ㄉ包裝就很精美~
每次都在跟我招手
只是ㄧ想到價格跟搖起來的手感

(不成正比啦)
還是...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今天終於手滑~買了

 
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ㄧ回家趕快給他打開~
ㄧ看到數量~
果然被我猜中~
應該比10元銅板小一點點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吃了一口ˇ~恩恩~還不錯
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就是真的像他包裝上寫的
強調是天然的"小麥 燕麥"ㄉ香味
不過還好他是我喜歡的不甜的口感
(喜歡重口味的不適合這款
愛健康不愛甜ㄉ~很適合喔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香香脆脆的
他的包裝上是標榜低熱量
含膳食纖維
吃起來可以吃的到小小塊的覆盆莓
但是~果粒真ㄉ是小小小ㄉ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50g的包裝就長這樣
老實說
他的外盒還真討喜
外盒比內容物還讓我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但比起其他那些重口味的糖果餅乾
他還是比較適合我喔..
建議可口餅乾公司可以再大方一點
多裝一點我會更愛他啦纖滋味~紅棗純麥脆餅:貴鬆鬆ㄟ~纖滋味 (覆盆莓燕麥酥)~小包裝

 

台長: 嫙嫙
人氣(1,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吃鬼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寶島時代村--絲酥入扣小點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