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5:19:0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迷你』惡女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琳日記, 2002/2/8
天氣: 晴, 易安憂鬱指數: 回昇至二, 我的幸福度: 下降兩點





望著你已熟睡卻還打結的眉心的臉龐,手輕輕撫上你的眉毛, 熨平縐折的眉梢。 心裡有著莫名的歉意和絲絲心疼, 『對不起, 親愛的, 不是有意要讓你如此煩惱的。 只是,』我輕嘆口氣, 深情凝視著親愛的臉, 愛憐的親吻易安的臉龐。 你輕呢一下, 嚇我一跳, 不敢移動半分, 就怕驚醒熟睡的你, 但你只稍稍翻個身又帶著憂愁沉沉睡下。 看著你憂愁臉龐, 我是心痛又心酸, 但是同時卻有著莫名的喜悅,快樂, 和幸福感。

『是的, 我就是愛看你那略帶憂愁又英俊的臉。 但真的不是有心要你如此難受, 下次我一定不再讓你憂煩了,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
我誠心的在內心理發誓, 可是內心卻隱隱知道這樣的事決不會是最後一次, 只要我還愛著你的話,類似的事會不斷上演。

我深深地嘆息, 不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 可是這就是我的愛吧?

一般來說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跟他永遠在一起, 為心愛他做點事, 喜歡看他高興的笑容。

前者,二者都和其他人一樣, 三者卻不是我的想望。
我是希望他快樂的, 他高興起來的笑容就像小孩子一樣爽朗很令人開心和溫暖。
可是我最愛的還是他嚴肅略帶憂傷的臉孔,帶著哀愁愛戀我的眼眸深看我的時後。 每次他那樣看我, 心就會撲通撲通的跳, 臉緋紅身體發熱,皮皆癢麻,手足俱軟。


易安, 你可知道你那帶哀傷的眼神替你英俊的臉上塗上了色彩, 魅力四射, 我身心震盪, 久久不能自已, 只想將你一頭攬進我的懷裡, 向你訴說我對你的愛。 但是那樣我就不能看見你憂傷的面容, 因此我總是將身子偎向你, 頭稍微的上揚, 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魅力的哀凄。

在藍色煙霧的薰染下, 我們倆緊緊擁抱在一塊,剎那間, 天地間就剩下我們兩人。 互相抵舔藍色傷口的感覺是多麼令人心悸, 每次我都強烈的沉醉在哀歌裡, 從你幽幽的眼光裡, 我感到你的憂傷, 既是心酸又是甜蜜的陶醉在你的不捨裡。

為了看你和感受你哀愁的愛, 我不斷一次又一次的起肇事端, 讓自己在死亡邊緣打個大轉再回來。

這次我特意去讓毒蛇咬的地方已長痂, 提醒我已經又回到生門, 不久後就會恢復健康, 你又會長顏開笑, 恐慌失去我的容顏又會再度消失, 這一次的幸福只維持了兩天。

是的, 為了看易安你美麗的憂鬱, 我不惜以身犯險, 深入叢林讓毒蛇噬咬, 之後等毒性上升到危險高度, 再爬出去求救。 記的你聞訊趕來醫院, 一臉的擔憂和害怕失去我的樣子, 真是讓我心痛又甜蜜。 是的, 這就是我要的愛, 我需要時時感受到你對我的擔心,愛憐。

那驚懼失去我的你, 無疑在我的病床前, 毫無保留的現出你的害怕。
你呢喃求著我別死的耳語, 支撐著我從鬼門關回來, 也足以讓我心安於你對我的愛, 這一次的幸福感應該足以讓我快樂一個月吧, 我想。

一個月後, 我該怎樣才能再重新看到憂愁的你, 如何再感受到這深深的幸福呢?

考慮了很久, 終於決定嘗試一件高難度的事。

親愛的, 聽說某個國家有種生化武器, 是一種藥物注入身體後, 再及短的時間理會讓某個身體細胞產生異常變化, 三個星期後就會演變成無可醫治的癌症。 好處是不會馬上死亡, 從發病到死亡是有一年的光景。 那這一年內, 天天都可以享受到你哀傷的情緒,真是太幸福了。 為了這樣長時期的幸福, 即使只剩一年的壽命,我也甘願。

我再度看看易安的臉, 易安的眉端已經不打結, 放心甜笑的睡在身旁, 我決定接受那個致命的注射, 易安你憂煩的臉是我的勇氣,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2002. 02.08完稿


Pinot 點心時間: 重貼。 此文原名: 哀的幸福, 原貼於薩維尼之丘陵地.
圖: 愛犬, 喇嘛。 每當他的姊妹維納斯偷溜出去玩時, 他都會孤寂
哭吟, 偶爾有幸與維納斯同溜出遊玩, 總是小繞一圈即回,非常愛家。

台長: 雪皮諾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