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8 01:48:4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odle soup。red peper。seawe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y說我是勇敢的 

我想那是一種 不知道什麼是危險的 傻
要去檢查腦部是不是長瘤了  
結果是什麼我都可以接受

打開以前課本 一下子好像回到念書時
那時候叛逆的我 曾經住你家住得很不好意思
那時候我們一起熬夜 一起睡著 一起勉強考過或沒考過
有次M和其他人在聊天 吵到睡覺的T
T坐起來瞪M M說-ごめんなさい~~
小婷回她說賽恁娘哩~ 全宿舍人笑到不行 
後來間接傳了一個禮拜笑話

命運會把我們帶往哪個方向?
究竟我是像自己所想的掌控命運
或只是隨波逐流?

曾經荒唐 輕狂 
生命像是在海上迷航了好久
繞了大彎之後 似乎回到該走的航線
我好像可以改變一些什麼
但我 真的有辦法改變嗎 

我今天很想你

台長: Le matin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