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2 02:40:40|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limited negative power。second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是家教的小孩父親告訴我 哩麥想飛天遁地(台語)

他說這個時代不容許我們夢想太多 只要能一份溫飽就好

 

在我們第N次分手後 我想離開台南 離開所有有關你的一切

所以陪考研究所 備取之後 必須得以辭掉工作 離開

就在我要去念書前 你又回來 我們又和好了

那晚

那間

第一次是你帶我去 現在我最喜歡的饕公

我們吃完晚餐後 你哭了 你說我去念書後 我們之間就沒了

我也哭著說 不會的

 

如果我沒去念研所 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或許我們還在一起 也或許沒在一起

 

這次是第二次 一個堅強的加籍菲裔單親媽媽

她告訴我 don't aim too much

 

我想的昰 你們都有小孩 你們會告訴自己的小孩

don't aim too much 嗎?

說這些話無非昰為了自己

想讓別人照自己的意思

這 不會太自私嗎?

 

如果有了小孩 要放棄掉自己原本想做的事

到頭來還要怨小孩 不夠好不夠孝順

為了小孩放棄掉自己想做得事

其實 還不是你自己造孽嗎?

 

你們有問過小孩想來這個世界嗎

這個世界這麼樣糟

人類的自私 猜忌 互相傷害著

如果有選擇 我一點也不想來這世界

如果真的愛小孩 為什麼要讓他們來世界受苦?

台長: Le matin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