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16:18: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布。蔬滿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手握緊 你什麼都沒有 把手放開 你擁有了更多"

新認識的朋友約見面 是認識不久才幾天 

但我大膽的答應了 或許是想向心中的 你的鬼影 揮揮手說再見

昨天打球時我想著 我是真的喜歡你嗎 為什麼這麼放不開

畢竟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們也認識不久 應該只是不甘心

幾乎每次統一發票都會中小獎 有時候一期中了3張

這期的發票一樣厚厚一疊 但都沒有中...

越對心裡越不安 那種好像所有的好運都要離我而去

就像怎樣也沒想到簽證會申請得這麼不順利 非常不合理的不順利

一邊對一邊想起 你說我遇上你只是比較倒楣

難道真的這麼倒楣嗎 幸好! 還是有中一張

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安 想看看是哪天去哪裡買了什麼?

麥當勞? 101元?

我只會買39元組合的蛋堡+美式咖啡 或者 89元麥香魚套餐

難道是...?

9:46? 接近你上班的時間

是那個早上我們去吃麥當勞

要離開時 趁你倒掉餐盤前

我順手拿起你的發票 於是就中獎了

又開始回想起相處的那些畫面 總是會注意你的小動作

你會收集爭鮮的芥末醬 麥當勞的番茄醬 那些我不會收集的

我會收集統一發票 但是不懂收集醬料的樂趣在哪裡?

我總是會注意你的小動作 胡思亂想而讓自己不開心

我總是會注意你的小動作 讓自己不開心而陷入那片深藍的森林

我總是會注意你的小動作 最後選擇離開你那座我不懂的高傲聰鬱的深藍色森林

你的發票中獎了 要還給你嗎? 我心裡想著

若是 再有一些些象徵性的徵兆 我想我是會飛蛾撲火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你接為止

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你為止

我 不 想 失 去 你

台長: Le mati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