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9:25: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通了

省..........

能省則省

我不能打工

未到法定年齡

而現在又要面臨基測的問題

我想幫忙

應該也是越幫越忙

現在的經濟問題

太複雜太複雜了!!

複雜到某種過份的程度

我沒有說的很誇張

前幾年,,

台灣的經濟在起飛

這幾年,,

台灣在幹麻??

為什麼會這樣勒??

是不是該反省反省??

物價沒有上漲

但是大家掙錢掙的辛苦?!

假象嗎??

不是我不習慣現在的日子

也不是以前那種富裕生活過慣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不要

為什麼大人要那麼勞累

小孩那麼揮霍??

曾經

我也很奢侈

買東西

從不看價錢的

那是以前!!

現在經濟能力下降

我該檢討了吧

對!!

讓我檢討

就從現在開始

來得及嗎??

我不清楚

但應該可以

我必須為了這個問題

凡事斤斤計較

或許小氣一點

是現在的唯一方法

因為

我不想回澎湖投靠奶奶

這樣太過分了一點

自己要出來闖

現在經濟下降

又嚷嚷要回澎湖過日子

錯了!!

我喜歡澎湖的淳樸

但這絕不是理由

要回去

總該帶點成就吧??

嗯。

省錢吧!!

益人益己

我只不過是想分擔而已....

這樣總可以吧??

因為

沒到法定年齡

我也不想當童工

打工就打工

當什麼童工??

就這樣吧。

嗯嗯。

如今的我

無法笑的真心

過去的我

已經不見了



是要慢慢來的

是,,

我正在適應中。

台長: 婷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