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6:01: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想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我沒有那麼寬大的心胸,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好
真的不想生氣,今天應該要開開心心的阿?!
想想乾脆自己去看電影就好了,從吃完飯到現在已經2小時
一場電影也看好了,可以出去走走看看日落,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擔心你等我太久,婷想去洗頭想去漢神,都被我罵
想不到回來卻是換我等你,等到心情好悶好討厭
如果早知道會這樣,我寧可跟心怡去看就好了
以前為朋友,今天也一樣,我好累><
為何沒吃午餐?到底人在哪?在做什麼?
朋友在吃東西尬麻不順便吃,兩小時讓你聊天嗎?
不想聽你模糊不清的回答,幹脆跟朋友一起去看就好啦
不想再聽到你說對不起,每次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聽的很悶

台長: 顏太太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文章都不能看了
此分類上一篇:掃7樓.姆指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