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14:3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坡里披薩.生日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廣告看到披薩,老公說今天要吃

公下班的比較早,提早來載我,到公家才6點而已^^
公洗澡,我看電視,耗呆打來,接起來一直鬧我
問我是誰怎麼會接瑋志的電話,不相信我是雅茹
很恐怖,想要他說瑋志壞話,問帶我去吃披薩沒?
(原來老公還記得說過的話喔?害我還提議要吃飯羹)
到附近的拿坡里→以前的花蓮撞球
公讓我選,看很久選『日式燒肉披薩』 小$149

之後看到有情人甜蜜蜜套餐:小披薩+兩塊炸雞+兩杯飲料 $199
選擇這項,飲料都用雪碧,好久沒喝雪碧了
切六塊,我用面紙吸上面的油,油吱吱的>”<
老公說:「很油後,下次吃來夏威夷披薩」
我:「我以為你不喜歡吃,害我選半天,選你喜歡的燒肉」
公:「本來看你選那麼久要叫你選夏威夷,結果你選燒肉就..」

哈哈,好搞笑的兩夫妻喔>////<
兩個人都想選夏威夷卻都沒講,可愛笨老公
20:30
開婷的車廂,拿對獎單子
堀江買口罩,前往漢神幫婷對獎
生日公園走一趟回公家

台長: 顏太太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傻老公.文化中心.鳳山大都會+
此分類上一篇:鳳山大都會.如改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