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7:36:4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大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胖死了!

手指像甜不辣
臉像個肉包子
我的腿像兩根大白蘿蔔
手臂多像豬蹄膀
身體根本就是一顆大肉圓!

唔...說到食物,
我又想吃了,
手指,我的手指真的好像甜不辣喔,
好想咬一口啊...

妳在幹什麼?!
姊姊看我把手指放入口中啃,
趕緊把我的手拿出來。

妳太誇張了
妳的肚子也太誇張了
妳整個人都胖的太誇張了,
不行不行,
妳一定要減肥!

姊姊在我耳邊嚷嚷,
也只剩她那麼關心我了,
我因為太胖,
行動困難,
根本動彈不得,
需要幾個大漢才能把我移動,
也因為這樣,
常常好幾天才能洗一次澡,
身上都是怪味,
根本沒人願意接近我,
家裡只剩姊姊肯照顧我,
一聲怨言也沒有。

只是說也奇怪,
姊姊瘦骨如柴,
怎麼我就會胖的像頭豬,
姊姊長的真好看耶,
臉蛋漂亮,
身材也好,
比林志玲還要身材曼妙,
瘦的好好看喔,
真像一塊好好吃的排骨喔...

唔...
說到食物,
我又想吃了,
姊姊,姊姊真的好像一塊排骨喔,
好想整個吃下去啊...

我餓的頭昏眼花,
眼前有一塊那麼好吃的排骨我怎麼肯錯過,
我伸手一抓,
把排骨抓到我面前,
張口就是一咬,
真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真的好好吃喔,
我顧不得姊姊千叮萬囑要節食減肥的叮嚀
把那塊好好吃的排骨連骨頭也不剩吞進肚子裡了。

好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我吃的好飽,
只是怪了,
姊姊這次怎麼沒叫我只能吃到八分飽?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神奇藥水&性癖好
此分類上一篇:大陽具和窄陰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