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0:54: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天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 鼓起勇氣 去看了牙醫

當然要做多次治療

當天就先約以後的診

偏偏那位醫生就問我那天有沒有空

他說他有空 看要不要直接拔智齒

噢。。。所以我就拔了兩顆

痛死我了 大概3個禮拜~1個月後

要再去拔另外兩顆 真可怕~

我只想跟醫生說~~~~

"可以請你麻藥真正起效用之後 在拔牙齒嗎?!"

拜託你別再那麼快拔牙了 我真的會飆淚。。。







題外話~拔牙齒那天

我很開心的跟我媽說

"媽~這禮拜六是我跟源源結婚一周年"

哈哈~我媽一直笑 用個很開心的臉

還有覺得我很三八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哈~~~~~






昨天奔去買了一台屬於我的相機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要好好照顧她~~~

有點想幫他取名字耶!

但是要取什麼好呢?~~~




今天寶貝跟我討論了他們的公司員工旅遊

雖然有兩個點都還蠻想去的

(其實其中一個是還好)

但是兩個都超貴的啦!!

我們都好窮。。。

希望你們的員工旅遊可以辦成

這樣就可以有屬於我們兩個的旅遊囉!!^ ^

台長: 嬿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w |
此分類下一篇:OH!YA~~~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