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19:31: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n I complain about something here?

sorry for having a bad mood
i just need to vent a little....

我今天設計自己的名片
想要在friday night的婦女會 hand out my first name card

是不是我自己有很強烈的self image
主見很強
也認為自己的東西很好
應該沒有問題

花了我一個上午在弄排版
我喜歡深藍色的background
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喜歡
看到了就覺得很stood out

很像我的調調

ok so I had my chinese side and then my english side

問了朋友opinion 之後
他們覺得我的藍給人的image too strong
我的profession 應該給人更soft 一點
ok ok, i can accept that
那我就把中文的那面藍改成白底(all colors reversed)

英文的還是留像原來的
因為my american style 可以讓我strong 一點
用深藍沒關係

讓佳慧姐check 一下
she said it’s pretty good,
since it’s a start up
她說她prefer my strong blue background
but she could understand in chinese maybe the white
will give people softer feelings.

我是不是太突兀
太與人不同
為什麼
我開始覺得
我的identity被受到質疑
不被肯定?

我是不是只想聽到掌聲
卻沒有膽或open heart 去聽criticism
i dont know, i’m very confused now
=_=

弄好了四點傳過去給printing company’s 小姐排版
她弄了弄 到5 點call我 確認這樣ok

i confirmed it and finished my work
waiting for it to be printed and completed on friday afternoon

and there it was,
媽來載我

她聽了馬上對我的name card colors 有很多意見
就是這樣
我最最最恨
已經complete的東西還要再從弄一遍
我是不是很沒有耐心
我知道她是求好心切
可是我真的很irritated
什麼東西我都不被信任
是是是
我不該這樣說
因為我也有其他東西做的好
她說像我的服務項目就做的好
所以我不應該這樣亂發牢騷

只是今天書沒念到
一心一意想要把名片做好
這樣被她一搞
我又要從新再來
要criticize別人真的很簡單
fuck
fuck
fuck

and then friday i got nothing to give
sorry i’m really pissed now

now i typed it out, at least i know what i’m angry about
the thing that pissed me off the most,
is that i felt like today is a complete waste.

ok i just talked to her,
felt a little less pissed now
well she rationalized a lot of things yadayadayada

我是不是主觀太強
沒辦法聽別人講的

但是如果我一直聽別人講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個complete loser
come’n, have your own identity Lily Mai

..........................=_=


台長: 電警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