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9:19: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是
總是知道如何給我自信的力量
讓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
在你面前
我永遠是第一好
不過我現在也在學習
如何放低姿態
如何增加experience
如何賺錢
一次一點點
你讀GMAT的時候的勤奮一直深印在我腦海
我也想像你一樣
可以到K 書中心馬不停蹄的讀
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考不過就是還有不足
我要努力
謝謝你做的好model

另一方面休息也是很重要
聽你說最近閒閒的
我真是蠻高興的
心裡還是掛記你下腹疼痛的事情
有處理好了嗎
健康還是要擺第一
如果不舒服
就是身體在跟你講什麼

可能是去台北有一點忙
又下雨很humid and cold
回來就小感冒
T_T

人就是這樣
一工作就會想休息
休息太多就會想工作
怎麼樣都不滿足
我有個醫學系朋友快結束clerkship了
有兩個禮拜的休假
再來就要intern一年
然後residency
他說他要去英國好好的玩一下
我問 是用家裡的錢嗎
可能是我跟你的思維 想獨立想瘋了
總覺得用爸媽的錢去玩
這把年紀真的有的小小不安

他的回答很絕
他說
"這兩個禮拜休假之後
我可能要一直工作到40, 50好幾歲
才有可能放那麼長的假
你說,我應不應該去....?"

哇 這樣的思維
我第一次聽到
不過是沒錯
如果想成這樣
去哪裡都是蠻說的過去的

所以摟
就把這種休息當作是上天的恩賜吧
活在當下
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
^^
enjoy!

我機票訂22號
因為媽想要跟弟celebrate完生日再過去
我會待大概2 weeks 吧 (現在是這樣計畫)
我的車想要賣
也會去你那搬東西喔
到時可以麻煩你嗎? ;)

然後房子打算八月再賣吧 (聽說)

很期待見到你
(我最近要早點睡
養成好習慣
讓皮膚好一點
希望是美美見到你)

台長: 電警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