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2:05: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要去看
你一定會喜歡"

這是我在看電影的時候
心裡的OS

記得跟你看Sin City的時候
你introduce給我的暴力美學
對對對
沒有你
我對Kill Bill, Sin City之類的"Macho Movies"
一無所知
也不會有興趣去看人家打架

可是~
you’re so passionate and enthusiastic
"貝比你一定要看
讓我講給你聽這有多麼cool" 你說


好想知道你看完之後的reaction
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
我學到了"我們的不同"
現在我正一點一滴的experience那些
我身上的Wayne基因 =D

感覺你最近energy +++
不錯喔^^ 加油

i don’t want to spoil the movie now.
等你看完再討論...







台長: 電警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