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0:36: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市靜安區萬春街63弄35支弄3號502室
胡進慶
郵編: 200042

今天記住了這個地址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在2月24號那天
從悉尼寄出一張生日卡片
只因為小時候的我很喜歡葫蘆娃
在沒有柯南沒有櫻木花道的日子里
還有葫蘆娃和阿凡提的陪伴

看完文章之後滿是感慨
我們這樣一個社會
實在有太多曾經奉獻過
或者正在默默奉獻的人們被大眾所忽略
如果是忽略也就罷了
最起碼也能給他們一個尊敬吧


好吧
今天憤青幾句
只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的規則真的讓人很反感
可是可悲的是
未來的某一天我必定也要開始去趨附這些東西


話說回來
上海的街道名字真的很難搞
『弄』和『支弄』這種東西英文要怎麼寫

 

 

 

 

 

 

 

 

 


錒空今天又辭職了
看到你這樣難過
我也很不開心
辭了也好
辭了就不要再去想
好好休息重新思考
然後重新開始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千萬不要懷疑自己


你前兩通電話打來我正在晚飯沒看到
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到你的電話
我實在是很抱歉

後天我們一起出去曬曬太陽吧
我是真的很想去西街那邊的老城區走走
因為實在是久違

 

 

 

 

 

 

 


今晚得早點睡
不然這兩天都一覺睡到大中午
明早得去訂機票
這年估計是沒辦法過了

 

 

 

 

 

 

 

 


好的原創一直會很吸引我
發現一首好歌就有一個簡單美好的晚上
張萱妍 『ABCD Said』

 

 

 

 

 

 

 

 

 

 

剛剛看到一個很猛的狀態

『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過個把人渣呢』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台長: 是Dream也是Ra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ever u see is what ever i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153
此分類上一篇: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