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1:10: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po


06/10/2009 Tuesday


今天更要死
不到5點就要起床趕飛機
話說我昨晚在酒店看百萬大歌星看到1點半


要離開這裡了
雖然已經發生了有一段時間
但是
個大媒體還是時而不時的報導李銘順和范文芳婚禮后的各路消息
他們真的狠配
從小時候看新加坡版的神雕就這麼覺得
雖然新加坡腔的國語真的狠奇怪


旅程結束了
這一次狠悠閒也狠開心
領隊Emily是個狠不錯的人
再加上可能只大我4歲的關係
聊得還蠻來的
再然後就是發現其實閩南人的低調真的狠好
相比之下
那些雖然住在廈門但是卻是阿北仔的傢伙就相形見絀了
最看不慣那些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有錢的人

 

 

 

 

 

 


下了飛機和麻將團的親們告知我回來了
張錒空小姐也要從上海返程了
真的很感謝你幫我喂魚
以及接下來還要麻煩你幫我p圖
等你回來會好好犒勞你的

楊老爺則是正和JH和GS童鞋聚餐中
JH童鞋說他很想我啊
哈哈
而在電話另一端聽GS童鞋的聲音然我有點驚訝
怎麼想都聽不出是誰
雖然我們暑假見過面的

 

 

 

 

 

 

 

 

 

 

 

 

 

下午補了個眠
晚上就和楊老爺和錒默聊天去了
經典世家的牛排還不錯吃
最起碼除了豪客來
又多了一個選擇

 

 

 

 

 

 

 

 

 

 


我居然會有
我爲什麽要回來呢?
這樣的想法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吧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台長: 是Dream也是Ra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ever u see is what ever i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84
此分類上一篇:8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