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9:40:16 |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ㄍ禮拜又過ㄌ...
明天又要上班ㄌˊˋ
真是難過> 早上提早出門載新歡嚕~~
呵...新歡ㄉ小烏龜牽ㄑ修理...
真心疼> 騎騎騎~~~
騎ㄑ永和吃早餐~~
順便拜ㄌ拜觀音菩薩~~
呵呵..真迷信@@!
保佑不會有車禍~~
保佑不會有任何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保佑新歡和小烏龜平平安安...
哈哈..恩恩~~
拜完之後ㄑ學校嚕~~
騎到市場...
咦~~~有橘子>口 買買買...
買ㄌ一百塊~~
<<怎麼會那麼多顆阿@@?!
一斤不是25元ㄇ@@!
買一買剛好100元~~
阿怎麼那麼多> 沒關係~~
送顆給tea和小豪ㄊ們吃好ㄌ..
四ㄍ..應該夠ㄅ@@?!
放進包包~~
誰知道..體育課要在游泳池那邊上ˋˊ
是因為有人要比賽...
老師剛好是工作人員~~
所以可以ㄑ那邊看比賽~"~?!
啥麻...早知道就問說可不可以不要上ˊˋ
看看看...怎麼我越看越緊張> ㄟ害ㄟ害@@!
哈哈..不知道中午要出ㄑ..
早知道就不要先把橘子放在包理~~
那麼重ˊˋ
中午~~來ㄑ中華電信和買東西..
順便ㄑ我很久沒光顧ㄉ素食麵攤買麵>Q 嘿嘿...買回教室...
吃吃吃~~吃完麵..
接著吃橘子~~
>>本來桌上那顆要給teaㄉ..<<
>>結果ㄊ沒拿ㄑ..所以我就拿來剝哩@@!<<
Oh my god <(""O"")>!
怎麼那麼酸ˋˊ
<<這顆酸這顆酸0.0
還好下一顆不酸> <
半顆酸ㄉ給老師..
呵呵~~真是拍謝ˊˋ
一ㄍ給flower...
一ㄍ給小烈...
叫ㄋ拿ㄋ就不拿..
沒得拿ㄌ吼@@?!
我吃ㄌ兩顆啦~~
哈哈...
會計課~~
忽然想到遠方ㄉ"ㄊ"和"ㄊ"...
忽然ㄉ感覺就來ㄌ~~
想哭ㄉ衝動ˋˊ
想大叫ㄉ衝動ˋˊ
天阿~~
哭過ㄉ我...
臉上ㄉ表情完完全全不一樣ˊˋ
嗚...美~~~
以後不能在我哭過之後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我會大哭ㄉ//(ㄒoㄒ)//

台長: 艾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普通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社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