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9 09:19:45|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五章〉- Portia Nelson (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五章〉- Portia Nelson

第一章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 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第二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竟然會掉進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第三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慣
我張大著眼睛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第四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行

第五章

我走上另一條街

台長: Dr. An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