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3 23:44:43| 人氣2,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自己的一段話(轉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自己的一段話,心好酸,想哭了


這幾年,我變了,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
以前想要的,雖然現在得到了,卻已經不再重要。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沒人在乎你曾受過多大的委屈,沒人在乎你在多少個深夜痛哭過,不會有人在意你的脆弱,你要獨自撐過,不會有人在乎你,除了你自己。


這幾年,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轉身。


這幾年,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要對所有人好,更要對對我好的人好。

這幾年,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
嘴上說著無所謂,心痛了太多個來回。

這幾年,我醒了,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別人甚麼事。
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捨不得的人。

這幾年,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
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這幾年,我怕了,因為年齡越大,離開的親人就越多,生命無常!

這幾年,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總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聰明,比你年輕,但沒人能取代你。

這幾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堅強。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不用去羨慕別人,自己也會過的很好!
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
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生活,總有些無奈,我們都知道,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就更有價值。
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

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
所以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文/雞湯

台長: Dr. Ann
人氣(2,24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救命小偏方 |
此分類下一篇:49條神的回答讓人生豁然開朗
此分類上一篇:做個無能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