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1:58:25| 人氣2,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制服(壓軸~~~~國立三重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怪獸:
拉拉~~~終於到了最精采部分-
我目前所就讀的-
國立三重高中!!!(還真是快啊)

黃色的短袖制服,搭配特別的藍綠色長褲,真是純真而不做作!
尤其是領口的綠色條條更是盡收畫龍點睛之效!
若再配上可愛的橘色背心,實在是羨煞眾高中啊!

令我不得不大喊:

好!好!好!黃色制服展現出的青春氣息,搭配藍綠色的單純又狂野,
再加上以「魔鬼之力手織法」持續七七四十九天的不斷編織,
再以「愛之魔藥」浸泡九九八十一天,
製成的無敵可愛小毛衣極小背心!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重高制服啊!!!



紅衣龍葵:
ㄟㄟㄟ!同學你耍白痴耍夠了沒!
換我罵了啦!
真的是喔~~不是我愛說啦~~
你們那個領帶真的恨裝可愛耶!
要學哈利波特也學像一點嘛!
那是「葛來分多+史萊晢林」還怎樣啦!
還有制服外套啦!醜得要命啦!
是想學霹靂布袋戲還怎樣啦!


(小怪獸使用一陽指將龍葵趕走)

小怪獸:
嗯…….我想…….制服就像政策一樣
再怎麼改都有人嫌
雖然這套制服是附近國中國三同學選出的
但我覺得就是很好看啦!

紅衣龍葵:敢打我!?去死吧!!(她的口頭禪)

台長: 小怪獸
人氣(2,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