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8:05: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而沈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msn一段故事,一堆程式碼卻能讓人感動,有時候懷疑會不會根本網路文學不是被創造出來的,視窗上得溝通早就造成為某種文學體了,聽到這件事之前,我以為你一直過的很好,雖然看到你現在的樣子我也很欣慰,你不但沒有黑暗化反而更懂事了,我想這真的是好的,也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貼近社會了,又被拉近了一次,這或許也是為什麼雖然我仍然能這麼白痴的活,但又無法脫離的黑暗面吧,我的生活真的是算幸福,只能這麼說,也慢慢體會了我爸的一些話,太多太多朋友的事情,其實人們真的是很堅強的,你也讓我感受的溫暖了,現在不在是單方面的了,雖然以前也不是,只是現在你真的很成熟了,我想我也不能在原地踏步,這樣太對不起自己跟我的好朋友們了,其實有大家真好,幸福真的不過就是這樣,抽個下午陪朋友們說說話吧,或者套你說的比好朋友還特別的.忙?再忙也沒忙到不能聊聊的.

台長: 軀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