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3:59: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别理会那些唱反调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萨莉.克拉切克(花旗集团首席财务官)自述

小时候,我属于那种孩子---满脸雀斑,戴着牙套,还戴着倒霉的眼镜.组建球队的时候,我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个被选中。我有许多伤心往事,就像有一次,我终于能上场踢球了(指按棒球规则进行的儿童足球游戏),我正高度兴奋地奔向一垒,可就在这时眼镜掉在地上,我只得跑回去捡眼镜。那些嘲笑实在让我难过。我不止在班上哭过,在学校也曾大哭。我的成绩从A跌到了C。

有一天,我的情绪非常低落,妈妈拉我坐在沙发上。她像对大人那样对我说,别去理会那些嘲笑你的女孩。她说,她们是些爱唱反调的人,别人在努力,她们只会在一边说三道四。她说,她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嫉妒别人。现在回想起来,我知道她们实际上并不是嫉妒,但在当时,我信了妈妈的话。我的成绩开始回升,再也没有因为那些唱反调的人而烦恼过。


......我们现在也应该这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台長: 故事中的事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