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02:53: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障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保險?.............

今天媽媽邀了家庭保險員幫我衡量出一份我中意的保單
該保的全都包了
適合金牛座務實的保單
一般險+意外險+防癌+儲蓄險

剛開始那個蔣小姐推薦的保單全部只有保醫療的部分
看了就沒興趣 畢竟我年輕體壯
用到的機會不大 雖然保險的用途就在這..
但看不到投資出去的錢 實在不符合金牛的精打細算原則
後來慢慢深入到儲蓄險的部分
表面上平靜的我的臉 其實腦子裡非常仔細的在計算著投資率和報酬率
一邊還要和放在Moon戶頭的利率比較
真是辛苦了我

最後考慮到
1.Moon的戶頭最多只能存48萬,我們有一天一定會超過的阿
2.總會有老的一天,還是需要醫療險的,而且早點保比較划算
3.媽說我每月給她的五千塊會挪來幫我繳保費,這樣我就不用另外再拿出一筆錢來繳..
所以我買了生平第一份保險

以後要用自己努力賺的錢付保費
感覺還蠻踏實的
又往大人的世界更邁進一步的感覺
有屬於自己的負擔
有穩定的感覺
43歲後可以每兩年領回一萬二 還不錯
將來我們年老時 至少還有點小津貼

擁有保險的感覺還蠻好玩的
好像覺得自己比較有身價了一點
果然有保障危險的感覺

台長: 阿追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