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37:36|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甕裡的花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在一個叫做地獄坡的半山腰上
>這裡有著的只是幾戶沒有甚麼交集的高級住宅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裡的人比以前更沉默了...

其實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翠綠色的遼闊草地
>>青白色無邊無際的天空
>>>就連礙眼的高樓大廈這裡也幾乎看不見幾棟
>>>>這裡漂亮的打緊
>>>>>就因為這樣,很久以前這裡也算是一個觀光地區
>>>>>>而且有不少的人會來這裡放風箏

(直到有一次風箏線絞死一個小男孩後,這裡就沒有人再來了...那個小男孩的屍體還不翼而飛,旺費他的紅色頭髮滿漂亮的...)

住在我家隔壁的老翁前天去世了
>他好像是以拾荒維生的
>>可是在他那看起來很破舊的房子後面卻有一片他死守著的高價位土地
>>>其實我認為他應該要賣掉,讓他自己可以過好一些的生活
>>>>不過很顯然的他沒有

(因為他曾經拿花種子跟我換一個包子吃...)

今天有幾個人失蹤了
>聽說是以前常找老翁麻煩的那一戶的兒子失蹤了
>>又聽說那孩子是跑去老翁那一塊地去玩才失蹤的
>>>他的父母現在正在為老翁舉辦已經過時的喪禮
>>>>我看了覺得很可笑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跑去上了一炷香

(我住著的這座山位於市中心,聽說以前是打算打掉的...)

老翁其實人很好
>因為他非常喜歡花
>>也曾經給過我很罕見的種子讓我回家試種
>>>雖然天生剋花的我從來沒有成功過...

(老翁好像在米缸裡養了一株玫瑰花,因為他把錢都拿去買花種了,沒有錢買米...)

又聽說有人失蹤了
>不過這次失蹤的人就是那孩子的父母
>>聽說他們也是進去那片雜草叢生的地
>>>我想他們應該想要去找他們的孩子吧

(我媽媽現在不允許我出門了...)




[幫幫忙阿!]女孩的聲音從高級住宅的二樓窗戶傳來。

>就在女孩的聲音收尾後,一條佈滿刺的花莖像圖騰般的盤上那面深灰色的牆

>>女孩戴上手套,熟練的從窗戶中一躍而出,雙手俐落的攀上那墨綠色的藤蔓

>>>在女孩雙腳踏上鬆軟的泥土,那藤蔓像是有生命般的漸漸的縮回黑暗中

[今天又溜出來找我阿?]黑暗中閃爍著的紫色亮光發出低沉的男聲

>女孩在雙眼適應黑暗後,終於可以在黑暗中看清楚說話的目標

[是阿,來替你埋骨頭的。]女孩對著那有著瑰紅色長髮的男子說

>在女孩走近那男子,才能夠很清楚的看清楚男子全身的模樣

>>前半身救像是普通人一樣,紫色細長的睫毛跟秀麗的臉孔給他加上幾分陰柔

>>>但下半身卻跟球根一般的死纏在一個已經變形的甕裡

>>>>在甕的四周有著漂亮紅色泥土

>>>>>也有著三具看起來好像發亮的白色人骨

[今天又要麻煩妳了...]花妖揚起嘴角

[不會,多吃才會長的漂亮咩。]女孩泰落自如的在地上挖洞,並把骨頭丟進去



>那是地獄谷的一個小小的故事
>>花妖對我說過除了我看起來是個人以外,其他人他看起來都像是肥料
>>>我終於知道老翁為甚麼都不去買米
>>>>也終於知道那個被風箏線絞死的小男孩的身體在哪裡了

(我媽媽昨天說她要去那塊地找哥哥,雖然我跟她說不要去會比較好...)


>>>>>>>>>>>>>>>>>>>>>>>>>>>>>>>>>>完

圖並不好看= ="不過要轉載就轉吧,順便題一下,作畫工具是小畫家。

台長: ░炙焰.龍忍氏░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城市風太大*

ayu
鬼扯=”=
很好看~~圖也很讚,
小畫家魔人= =
不跟你好了> <
2006-06-14 18:5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