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17:11:0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鴉片情人(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見面的感覺真的很棒,棒到我搞不清楚究竟我追尋的是解脫還是毀滅?繼續聯絡是我的藉口嗎?又興奮又怕,又怕又興奮。如果這一切被pila知道了該怎麼辦?我真的百口莫辯….
尤其現在我將要結婚了,這麼這麼想你讓我有很深的罪惡感。

昨天跟張老師談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些混亂的情緒背後只說明了一件我一直不敢也不想承認的事實 我還深愛著你。
我還想騙自己到何時?
愈不想承認就愈混亂,承認了又感到害怕。


我不想改變眼前現有的生活,又總是在心裡想著你,就像在心裡養了個小鬼似的,小鬼似乎愈來愈茁壯了,影像也愈來愈清晰。

因為太想你了,昨天就想打電話給你,撥電話之前一樣會擔心猶豫,心理建設一番後終於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你,你的聲音聽起來好累,晚上九點了還沒下班,實在不忍心因為自己的任性讓你擔心,所以之前想的台詞都忘光了,只說了想試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勇氣打電話給你,你聽了馬上用台語大聲的跟我說:「恭喜哦!恭喜!」,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說:「你好三八哦!」,我說我會愈來愈好的,請你多擔待一些時間,你說沒關係,慢慢來,你一直問我還有沒有什麼要交代的?我說沒有…,要你早點休息,就這樣。


如果像伶姬說的下輩子的好壞都是自己選擇的話,我祈求這輩子我們都能好好修習自己的心性,下輩子能在一起相守到老,不要再錯過彼此…

台長: 春天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