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0:39:30|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為了去花蓮玩那次吵到連離婚都拿出來說,嚴重到嚇人。現在老公是為了實現當時的諾言還是有感而發令我不得而知,只不過這陣子我們常常約會,甜蜜地約會。

連續幾個週末都是老公提議到高雄的餐廳用餐,一次去喜憨兒之家,一次去IKEA。去IKEA那次,我們在二樓美式自助餐廳用完餐之後,再慢慢地逛,兩個人邊逛邊玩,開心的很!

這週老公又帶我去台中科博館看兵馬俑,去之前他很興奮地一直說想去看「綠面跪姿」兵馬俑,說的同時他自己還會搭配兵馬俑的表情和姿勢,很可愛~並特別強調是兩千多年前的「真品」,不是複製品。當天看完後老公一臉幸福滿足的樣子,問我有沒有那種和兩千多年前時空連結的神聖感覺,很少有機會看到老公這麼有「人文氣息」的時候,其實我沒他那麼興奮,只覺得可以把這麼多人的表情和服飾都塑造地獨一無二很了不起。雖然人很多是意料中的事,但因為心情是悠閒的,所以還是滿開心的。

除了週末的約會,老公前陣子突然慎重其事地跟我說:「從下星期開始,每天晚上我們都去散步吧!」簡直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問:「為何是『下星期』才開始?這兩天不行嗎?」老公說:「因為我還需要心理調適一下啊!」呵~好可愛的回答!雖然每天晚上我幾乎都忙到沒時間也沒心情散步,老公提出的邀請還是讓我愉悅不已。

這些改變或許是我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健康感昭了老公,
或許是我之前落下的狠話「如果你能讓老娘一直開開心心地過日子,三個月之後要生小孩就有希望了」發揮了效用,
或許是好友的關心拜訪提醒了老公:老婆的魅力還是存在,
或許是老公腦袋的筋突然接通了…….
誰知道呢?!

原來,當我更愛我自己,可以收穫這麼多;
當我的腦袋轉變,我眼中的世界也跟著轉變,好奇妙啊!

台長: 春天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夫妻 |
此分類下一篇:幹!超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