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9:58:55|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昇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兩個禮拜沒見到他了  也不刻意扣他

反而每過2-3天他主動都會扣我和我聊聊近況

和我說說他這幾天做了些什麼事等等

說不想他是不可能的

但 感覺似乎淡了不少    不是說不在意他了

也許 自己也該振作了    別老是為別人而活

心裡想著 保持匠就好    不見面 我就不會再陷下去

結果月初他要我去他家幫他女朋友慶生    呃

我其實考慮了一下    後來還是決定赴約

和他朋友一起搞了個煙火派對    給他女朋友驚喜

看著他對他女朋友深情款款的樣子

我頭一次感覺不那麼嫉妒了    開始懂得為他們祝福

我想 匠就好    只要他心中有我    無論是什麼身分存在著

能見到他 聽到他聲音    我就能漸漸感到到知足了

他幾乎把他的好朋友都介紹給我認識過    也出去玩過幾次

和他家人也見過幾次    不是只是他媽媽喔

而是一些姨媽啦 舅舅等也都見過

我不曉得我是不是第一個以朋友身分見過他那麼多親戚的人

說真的我連自己的親戚都沒見過幾個

還去他們的家族聚會    每個人都好熱情    也很好相處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這些長輩

後來看他叫什麼 我也跟著叫什麼

心裡頭其實也有些興奮    匠算不算見長輩!!

還一次見那麼多個    和他媽媽的關係似乎也打的不錯

還一直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再去他家作客

 

這次去他家待了三晚  睡他隔壁房間

他和他女朋友睡一起  說真的自己像個變態

曾試著貼在牆壁想聽聽他們在做什麼 但聽不到   哈哈

這幾天在他家的感覺    讓我覺得像他家的一份子

像家人的感覺    一切都很自然    他也叫我搬去他家住

反正都要一起創業了    就一起住在一起    一起搞

我還是很喜歡默默看著他    也漸漸發現對他的感覺不再那麼強烈了

不知道是極度壓抑的結果    還是對他的感覺已經昇華成親人了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那麼無條件的付出

喜歡一個人不見得一定得佔有

看著對方開心    自己也能開心

我想我漸漸能做到這點了    我們一起努力開創未來吧

台長: 不值得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成全
我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但無論如何
重要的是
你開心最重要

有的時候
也許真的
匠就好


唉~~~
我也曾經是那樣的人說...
2009-02-06 11:2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