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1:39: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還滿訝異這幾天的我。

沒有哭得死去活來,(除了第二個晚上胸口被壓到無法呼吸,聽到電話那頭阿姊的聲音,整個狂哭到不行,還讓阿姊陪我狂哭到不行,真是不好意思!)曾經想像的一百種死法,當然也一個也沒派上用場,(是真的連想去做的衝動都沒有!)當然小小落淚還是難免的。像是今天上課時,直接被老師點名我跳得沒感情,我好想跟她說,我有感情阿,妳感覺不到我今天跳得很悲傷嗎?那一刻,我真的很難過,看著其他同學開心的跳著,在一旁看著的我心裡卻不斷地問:我好想好想跳給你看的舞,怎麼你還沒看就先走了...

一直在想,我是怎麼了? 我像是一個心理治療師,聽著自己的問題,然後找答案。

是真的像學長說的,在一起太久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所以不哭?還是我真的長大了成熟了懂事了,可以把自己的情緒調整得很好?又或者是我潛意識一直在騙自己,假裝我很好?

直到今天中午,聽到林憶蓮的「相信」,我笑了。

> 倘若我過得不好
> 你一定為我抱不平
> 好像含蓄而又曖昧的關心
> 謝謝你能黑白分明
> 謝謝熱情帶著冷靜
> 就像親人一樣清醒而同樣溫馨

> 我願相信
> 你永遠是我背影
> 守護我心情
> 我更相信
> 這樣對你不公平
> 你還是我生命一部份
> 是我堅強原因
> 我依賴得有點太任性

> 誰說不能愛下去
> 又何必徘徊在附近
> 許多激情過後就化成灰燼
> 謝謝那些良辰美景
> 永遠濕潤著我眼睛
> 明白這關係是-生一世的事情

> 情人分開了
> 不管是個甚麼決定
> 我也忘了你
> 甚麼愛情 甚麼感情
> 捨不得分清

原來,是因為相信,相信我們的過去,相信我的愛,相信你。所以我可以很勇敢面對一切,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你:我有給自己快樂的能力。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