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0:40:5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人見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人見人愛。這是香港全創作歌手藍奕邦的專輯名稱。我沒聽過他唱歌,但是他創作的歌倒是聽了一些:黃義達的「等邊三角」、梁靜茹的「Fly Away」、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的「20 30 40」都是出自他的手筆。

我並不崇拜他,也不討厭他,或者應該降說吧,我對他根本沒什麼感覺!純粹是為了這六個字:不。要。人。見。人。愛。

這一陣子,我發現我的機車潛能無限,甚至可以說「機車是我人生最高指導原則」!倒也不是我真的多難相處或是多討人厭,只是我一直堅信: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看不起那種在背地裡相互攻擊,但表面上還表現得很熱絡的人;我不喜歡那種明明很不喜歡你卻要裝熟裝熱情的人;我討厭虛偽討厭做作討厭欺騙討厭假裝...

我知道我不夠圓融不夠世故不夠成熟,姊老是說我太有個性太驕傲,英國人也說難怪我沒有朋友,可是我真的就是沒辦法勉強自己違背良心。

所以我老是和我老闆臭臉相向,他臉臭,我就比他更臭!所以我老是在公司裝酷裝低調,反正了解我的人自然會懂,我是怎麼樣的人,至於那些來來去去的人,我並沒有太多的期待。

交朋友是需要緣份的,天線對上了,自然而然就會走在一起。我不要人見人愛,堅持做我自己,因為我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