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0:12: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夏天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說吧,夏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今天,竟然碰到青小梅!開心不已的我,拖著高根鞋,拿著超好心阿姊幫我要的海報,和那天在金石堂臨時決定買下的寫真書,ㄎ一喀ㄎ一喀地跑去找她簽名...

簽名是要到了啦,不過我的一世英明,在公司裝酷裝低調的形象也毀於一旦;這下可好,大家全知道我去買了寫真書,像個小Fans一樣地去要簽名...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臉皮薄了,就看我一個人在那兒臉泛紅,耳發燙,不過還是很開心啦!青小梅,真可愛,卡哇依,真美麗,呵呵呵...嗯,雖然我緊張地根本沒仔細看她的臉=.=|||..

夏天,一定還會有更多好事發生!!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