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8:20:12|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 o4/1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04/19 (四)*

摁摁 .. 今天下午第一節體育玩足壘球
老師不知道是更年期還是狠久沒性行為
變的比之前更姬芭 ˋ  ˊ
他叫我們跑2圈,我們都用切西瓜方式來走 ˊ ˇ ˋ
因為我們太乖了 = ˇ =
然後那個姬芭說要玩足壘球,說輸的要跑5圈{淦}
做操的時候,我們女生都站在有陽光的地方,
班長就跟她抗議,她就說「體育課本來就是曬太陽」
唷!!曬太陽是芭?自己還戴帽子咧!曬太陽厚{諷刺}


單數跟雙數分一對,那個姬芭在那說規則,
唉…說也沒小用,都聽不懂 =  =
踢也是踢爽的
我們那隊在那踢,就被她發現都是男生在踢,
她就在那淦 ˊ ˇ ˋ”
換我踢的時候阿,旁邊的xx延還叫真爽欸!
一直在那叫說踢1壘3壘,靠北阿!!
踢哪干你屁事噢 ˊ  ˋ


踢完換場{因為俺被接殺xD}
然後菜瓜布就跟我說「妳踢球的姿勢好帥欸」
我說「為啥?」
她說「就狠..」{冷靜的意思 ˊ ˇ ˋ}
哈哈哈* 狠褲芭{智障}


第二節打可愛的籃球,要帶球上籃10球
俺一開始連進了4球 ˊ ˇ ˋ”
不過後來3、4球都是空的 =  =川{因為是塞到搭}
俺終於投完菈!!跑去餅乾那邊ˇ
她在那扒葉子xDD〞
我也跟著她在那扒
我就說「他愛我 他不愛我 他愛我..」
撲撲” 後來就講一大堆有的沒搭xD〞

然後看到一隻狗!!好可愛 > ˊˊˊ <
超可愛的菈!!不過牠不喜歡吃牛肉和餅乾,所以他不來我們這 ˊ ˇ ˋ
{開玩笑搭}
之後我們就說那裡一直曬太陽,就去左邊ˇ
看到阿胖、xx延、曾子宮、中華電信在一起打籃球
不過我和餅乾和牛肉坐在大石頭上,
一直互撞xD 在那叫的狠大聲 =  =
牛肉和餅乾還摔下去xD
結果那群臭男生就罵我們說「笑欸」{摁摁..要低調: )}
然後阿胖就球丟到餅乾搭嘴巴,裡面流血,
後來還去保健室{真他媽的臭賣豬肉搭ˊˋ}


最後一節又是姬芭的英文課,摁摁..
她一直在那叫來叫去,我們明明沒有唸錯那個句子,
她就說「你們剛剛有人說xxxx哦!!」
還在那笑咧,每次都在那笑,是在笑什麼小?
淦!!狠想講嘛她。
上一上自己黑板句子還沒句點咧,嫩 ˋ 口 ˊ
到最後還是拖到了下課{真淦}
然後那個曾子宮被抽到寫黑板
哇靠!!真想給他個大拇指,他因為不爽寫,
他就寫的跟〞行書〞一樣
※行書:草書和楷書之間。
超屌搭xDDD〞


我狠愛說屁?


[END----*]

台長: Meng☺孟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點一滴、〗♥* |
此分類下一篇:ゞ ♥,, 忙忙忙xD ))*
此分類上一篇:ゞ ♥,, o4/18 ))*

筱天
跑2圈而已..好好歐!!

我們都跑10圈= =

而且還要全班一起跑,然後就乎快乎慢..

討厭死了
2007-04-19 19:43:12
─═♡`洨孟〃
撲撲``

只能怪你們老師真的狠賤!!

我們體育老師叫我們跑步

她有看著我們跑噢!但是我們用走的,她還放空咧!

都沒注意xD
2007-04-20 17:3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