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12:03: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agrance 之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她在保護她自己 我也是
我們都太過 小心翼翼
但陳綺貞都說了「看你的眼神 有一點懷疑
再這樣下去 我如何討你歡心」
於是我只管墜入 墜入

心裡面只要想著那條地平線
沒有雲 沒有影子 就只是一條地平線
或許這樣就不會有奢侈的 想望
她喜歡我也好 不喜歡我也好
我都還是可以任性地純粹地 繼續

我以為這樣就很好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這樣就很好
卻發現自己已經開始聽見 心跳的聲音
「只維持生存最低限度的必要機能」
再也不能像那樣的穩定
我想念她

「跟我戀愛吧」就要脫口而出
我只好靜靜地微笑微笑 再不發一語

才發現小查理‧高登也跟著我微笑
不寒而 慄

我需要出去晒晒太陽

台長: 桃紅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