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6:33: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4後序ㄓ台北市區+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起來ㄑ吃ㄍ早餐後我們就騎車到處亂晃~從板橋-->台北車站-->西門-->光華-->101-->松山-->忘ㄌ很多很多就對ㄌ~都是沿著市民大道琦ㄉ~我才知道說原本台北好小ㄛ
路都是通ㄉ嘛~還分一堆狗屁士林區中山區文山區ㄉ~ㄞ台北都快被我們玩完嚕~之後ㄉ計畫是往其他縣市發展~之後他在我回家~我以為說要回家嚕結果他說不是世代我回家換衣服整理一下再出ㄑ~而且今天又不回家嚕~聽ㄌ差點沒傻掉~
之後ㄑ新埔國中培他打籃球~我無聊到快睡著ㄌ~他一直叫我跟他依起打~但我真ㄉ沒興趣~
之後ㄑ陽明山~載ㄑㄉ路上跟一台也是G4還是別ㄉ125ㄉ改車一直比速度~小小ㄉ路上又車多我們照兩台依職期~一下是我們快一下他又超過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我依點都不怕~反而覺ㄉ很刺激好完~這次是我最印象深刻ㄉㄧ次~^^"
文化大學後山夜景人爆多ㄉ尤其今天又是假日~我們很幸運每次ㄑ都剛好有一ㄍ我們ㄉ位子ㄏㄏ~今天ㄉ風很涼而且沒光害~山下ㄉ什麼地方都看ㄉ很清楚~而且那邊還有阿伯賣香腸~ㄏㄏ
他一直想ㄔㄧ直看~之後我們要走ㄉ時候回投醫看還以為阿伯怎嚜憑空消失ㄌ~原來失推ㄑ另依邊賣嚕~我們真白痴~^^"C
之後就回他家睡稿稿嚕~
**圖片是一束花~超美ㄉ~

台長: 日系豹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