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15:03: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見你了

那個熟悉的你

記得那個夏天麻煩了你好多好多

你的耳朵    聽到了好多好多我的抱怨

你的車     幫我載了好多好多的書

走在桃園 總是不自覺得找你曾經走過的路

你沒變 依然是那個我曾經非常非常依賴的人

熟悉你的溫度    你的笑容

豪爽的    不帶保留的 關心著我任性

一樣的白色車子 一樣是我上不去的高度

連安全帽你都記得我的尺寸

如果那一年

你再在乎一點

我們在堅持一點

或許就能夠有一些些的不一樣了

過去的歲月回不來

我很開心這10年來不論再哪裡都可以看見那個熟悉的你

是你 朋友 可以是很輕鬆的

台長: 豆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呼吸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守時
此分類上一篇:安.心.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