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8:02: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tthew,生日快樂。



南方公園的公仔蠻有型,
就當作是我向你賠罪吧!

今天的KTV Party我搞砸了。

『I’m sorry。』

週日再一起去唱別掛的,
就當作是我向你賠罪吧!

再幫你介紹另外幾個美眉?

『I’m sorry。』



PS:他也是我兄弟。

-------------------------------------------------

最近搞生日Party真是傷透腦筋。

誰應該有空?
誰可能要去?
誰自己有車?
誰需要人陪?

Arrangement這回事,真的需要很厲害的手腕。



PS:真煩!

-------------------------------------------------

Nicole說:『你在不知不覺中,把網撒下。』

對不起,謝謝妳提醒,下次我會注意。



我只是常把朋友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一樣,
因為太過於熱血才很容易造成這類誤會。

『I’m sorry。』

我並不是想要亂槍打鳥般對每個人都好,
只是覺得作為朋友能力範圍內應該盡力。

『I’m sorry。』

我知道必須要注意女人其實很看感覺的,
但是除了友情之外我也沒有什麼能給了。

『I’m sorry。』



PS:『All I can say is I’m sorry。』

------------------------------------------------

『I’m sorry,A。』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再也沒有辦法挽回,
時間也許能夠撫平傷痛卻帶不走記憶。

順其自然從妳口中說出,特別地沒有影響力。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I’m sorry,J。』

有些人出現再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代替,
時間也許可以沖淡牽掛卻帶不走思念。

其實妳真的很好,只是我還是忘不了她。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我的心裡已經住了一個人。












而且,我想,她還是會一直住下去‧‧‧‧‧‧

台長: 藍眼貓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