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0:19:2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孰生?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書桌上的螞蟻超多的
很討厭
還會咬人
只要我看到有螞蟻在我的面前爬過去
我馬上用一陽指送他上西天
一個晚上
送走了十幾二十隻螞蟻
螞蟻還是到處爬,還是一直咬人
我受不了了
隔天
跑去買神鷹牌螞蟻藥
把藥灑在書桌上,很快的就被螞蟻搬光
兩天後
果然,再也不用在上網的時候練一陽指了
沒半隻螞蟻
心情真是舒坦
可是
不知怎麼搞的,感覺有點罪惡感
我運功的一瞬間,一個小生命就消失在地球上了
幾分鐘內持續運功
陸陸續續的
牠們紛紛歸西
不知不覺中,我成了死亡的支配者
不僅奪走了眼前的小生命
還很乾脆的把牠們”屠城”
殺的片甲不留,一個都不剩
這個世界上
到底誰有資格活下來
這個地球上
誰該死
一個有基因缺陷胎兒,該死嗎?
一個處於癌症末期,苟延殘喘的病人,該絞盡腦汁不計一切的去診治嗎?
孰生?孰死?
你我誰有權利?

台長: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台灣Deray單車橫跨歐亞大陸,大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