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20:26: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愛──孫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這樣\無聲\\以貓的半邊臉\ \我們交相使用\以斜線擋去某些字元\讓特殊符號\失效\牆後\我們是貓。

【重巒】

聽說\英氣傑濟\我以一首貓詩的野味兒呼應\又說\猛銳冠世\我以萬壑千江宣示「策」貓代言愛情的專利\這首算是輕佻三國的貓詩\筆墨的線條與濃淡的運用\融合貓主人晦澀不明的意圖\故題\重巒

我想,除了逗貓棒這生意人想出來的鬼玩意兒外,我們其實還可以來玩點別的遊戲。

我知道你最喜歡玩躲貓貓了,每次看你躲在牆後,露出半張臉,等我追過去,又轉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進桌底,待我退到牆後,你又會慢慢摸近,以銳利的貓眼,觀察我,是不是持續陪著你玩著遊戲?

只要你發現,我也樂在其中,立即興奮的以後腳朝地面奮力一蹬,前爪撲向牆面,騰空一躍,落地後再逃離。同樣的遊戲,同樣的動作,若我耐著性子陪著,你幾乎百玩不膩,可我終究不是貓啊!

那天,看你躺在地上,對著一條綠色橡皮筋又拉又扯又彈又挑,又是張嘴,又是伸爪,那種入迷的程度,讓人既興奮又好奇。

後來,我靈機一動,把幾條橡皮筋套進電子琴的椅腳,並蹲下身來親自示範,彈了彈,沒想到你一玩就上癮,且像個悟性高的孩子,專注的練了起來。

顯然,你也習慣這單調的音頻。

 

台長: 李寧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色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