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5:00:1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上的二三事之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的工作期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和兩位同事聊天的時候說到國歌--義勇軍進行曲。


同事C 誤會了這首歌是民歌 (OMG.... 是怎樣的情況下造成如此誤解啊... @@?),我立即囧囧地更正。

這首歌原來是中國人原創的古典音樂 (剛上網查證,原來自己也記錯了,根本不是古典音樂= =||||)。

然後另一位同事就說:「D小姐真像是一位歷史人物啊!說起和歷史相關的東西總能輕巧地說起歷史的知識。」

我:「囧囧囧|||」

同事C :「XDDDD」

我:「我還沒死……(淚奔)」

同事*2:「XDDDD」

台長: 安娜塔西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疲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