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2:02: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南投回來之後,覺得好累
一整個腰酸背痛,不知道是不是寫論文太僵硬了
總覺得自己是個老人,不宜久坐,連肩膀也在隱隱作痛
儘管如此,還是要撐下去>_<

無聊的時候,就會看看日劇(過年的時候我已經看了後半部)
我很喜歡劇中的妹妹,她的表情很可愛,又很生動
在姊姊的訓練下,妹妹簡直就是「萬能」,
或許在幸與不幸之間很難衡量,「一日一惡」卻意外帶給別人好運,
如果現實生活中也能這樣就太好了,哈哈。

現在已經二月中了,想到這裡,就突然覺得二月份真的很短暫,
真希望能多幾天讓我趕論文進度,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效率」,
我想二月離春天很近了,近到讓我開始期待初夏的來臨,
因為我是夏天出生的:)

台長: 阿里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