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9:12: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運動+減肥=阿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天台做運動呢︿︿”

有時候做運動的感覺會比呆在家裡好喔。
(心情也好了起來)

阿多又開始減肥辣(其實一直也有匠的==)
不會每天還是睡到中午....(上學早起的習慣不見了>.<)

就是因為匠子...又再一次變胖了
(好吧...我知道我從來都沒有瘦過,讓我裝傻好不好!)


昨天我媽又是煮泡飯(她貪方便嘛)
我幫那些泡飯的材料拍了一張照(這是白痴的人才會做的事)←我在說..自己~
我本來在想要不要把那照片放上來.....
         不過...都是下一次才放了~


ps.我在食紅豆餅呢︿︿”
     (是不是有人說要減肥呢?!是我聽錯嗎???)
             ↑好辣!是你聽錯了~
           不是辣!!!!!只是食一個嘛...不會匠子辣


pic>>>>又是一個傻人會做的事-----在擦牙的時候拍照@@

         對~我根本就是傻的(不用奇怪丫)

















台長: ””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