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1:40:57| 人氣7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天使,是個惡魔(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男惡魔跟男天使的故事,不適者別看了(被巴飛)※


惡魔,不一定是壞的;天使,不一定是好的。
在人間,一對雙胞胎就此誕生,哥哥是天使,弟弟則是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只要一個發生一點『意外』,就能變成天使或是惡魔,這個身分,為瑟兒帶來無止境的嘲笑、欺負,哥哥卻是很安全的在人間生活,可是,瑟兒並不恨他哥哥,他知道,恨了有什麼用?

九歲的瑟兒,在爸爸、媽媽的欺騙下,被趕出了這個家,從此流落街頭,一位好心的婦人出現,並把瑟兒帶回來。瑟兒第一次感到溫暖,明知道他是個墮落天使,卻還是真心的對他好,第二位是聖威奶奶,只不過,好日子不常,十五歲的瑟兒在惡魔的強迫之下變成了真正的『惡魔』,也是個撲殺天使的『獵使者』。


序章  體內的惡魔

「不、不要——!」男孩望著腳邊的屍體,是爸爸、媽媽啊!

兇手居然是……最慈祥的聖威奶奶。

「呵呵,來……來聖威奶奶這裡。」

不!她已經不是那個慈祥的聖威奶奶了,現在她只是……只是……

只是一個惡魔!

「不要,不要過來!你這個惡魔!」男孩怒吼著,淚水不斷的落下來。

「你呢?你這個墮落天使,自己也是個半惡魔,還敢說我啊?」聖威奶奶的口氣越來越不像聖威奶奶,面貌也

漸漸改變……

「你……你是誰?」

「我是惡魔長啦,就是控制惡魔界的皇后,叫我櫻粉就可以了。」

「不要,我知道你想要帶我去惡魔界!我告訴你,我已經決定要去天使界了。」男孩說話的同時,眼淚也不間

斷。

「真想不到紫紅那麼快就行動了……紫紅是我妹妹,也是天使界的領導人。」櫻粉手放在下巴思考著。

「總之,你要跟我去惡魔界。」櫻粉的粉紅秀髮,在這時慢慢變色……變成了暗黑色,瞳孔也變成的血紅色,

背上也多了一個黑色翅膀。

「不,我絕對不會跟你去的!」男孩握緊了天使長給的項鍊,只要打開項鍊上的心型盒子,就能去天使界。

「是嗎?你忍心看著你的聖威奶奶死在我手下?」櫻粉一個彈指,聖威奶奶就出現在我面前!

「聖威奶奶……奶奶!!」男孩想要接近,可是……每接近一步,聖威奶奶身上就多出一道傷痕。

「你、你做了什麼?」

「嘻嘻,沒什麼呀!反正你只要太過於接近你的聖威奶奶,她就會死喔!」

「快解開這個魔咒,快點!」

「我不能在失去奶奶,她是……她是除了爸媽之外,肯接受我的人!」

我的背好痛……好痛,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來……

「啊——————!」

「奶奶!不要——!」我知道奶奶一定很痛苦,拜託別再折磨她!

「跟我去惡魔界,我就放過你的奶奶。」櫻粉輕輕的在聖威臉上落下一個吻。

「走開!你走開,不要碰她!」男孩的心好痛……背好痛,「不要啊!!!」

「哈哈哈哈,快了!你的惡魔靈魂就快覺醒了!哈哈哈,我的辛苦果然沒白費!」

你可是天使界與惡魔界最想要的人才,我怎麼可能讓天使界搶走你呢……

紫紅你已經搶走我太多東西了,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你在搶走她!

「瑟兒,快救奶奶我……瑟兒……」

「奶奶,我馬上會救你,你要撐住,拜託你!」男孩失聲的痛哭著,想往前,但是,傷痕又多出了一道。

「瑟兒……奶奶不行了……」

「不要!櫻粉,快解開魔咒!拜託你,我拜託你。」男孩低下頭來,櫻粉沒有說話。

「那你跟我到惡魔界。」

不要……我要當真正的天使,這是……這是我爸媽的夢想,我知道他們不是我親生爸媽,可是……我必須完成

他們的夢想,我真的不想當惡魔,我不要……不要逼我,背好痛,心也好痛。

「瑟兒……」

「奶奶!撐住,拜託你。」男孩淚流滿面的望著奶奶。

「瑟、瑟兒,你要記住,就算你當了惡魔……你的本質還是天使,懂嗎?相信奶奶的話,你就不會是惡魔……

瑟兒……」聖威斷斷續續的說。

「多嘴!」櫻粉紅了眼,又來一次彈指,這次……聖威沒有動靜了……

「不……不要———————!」

『瑟兒,你要記住,就算你當了惡魔,你也還是天使,懂嗎?』

奶奶,你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我不是天使,我是惡魔,我不是墮落天使,我出生就註定我要當惡魔……

奶奶,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對不起您。

心裡空了一塊,我知道是您的那一部分,剩餘的兩塊,就是爸爸、媽媽。

「唔!」好痛,背好痛,不要!

「只要翅膀出現,就代表你成為真正的惡魔……翅膀,快出現吧!」櫻粉大笑道。

男孩,終於崩潰了……

『剎——』

一雙黑白色的翅膀,在男孩的背後展開。

「這、這就是我要的人才?不錯。」櫻粉邪笑道。

男孩屈膝,低下頭來。

「瑟兒,不對!從今以後,你叫做幻瑟,而你的工作就是……」

男孩沒有回話,雙眸是如此的空洞,心裡的悲痛……是普通人無法了解的。

台長: 笨魚
人氣(7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天使,是個惡魔(第一章)

蠢蛋
嘎嘎嘎嘎 > 口 <ˊˊˊ

我要下一篇(?)
2006-12-03 21:45:24
笨魚
好的(?
2006-12-03 21:45:57
蠢蛋
真乾脆啊妳 XD
2006-12-03 21:47:20
笨魚
哇哈哈哈XD
2006-12-03 21:52:02
蠢蛋
(舉起手)
2006-12-03 22:01:43
笨魚
囧!
2006-12-03 22:01:57
蠢蛋
沒事兒 我抓頭而已(搔搔頭) (笑)
2006-12-03 22:04: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