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9 21:37:41|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行日記 OF JUL 23,2016

 

才剛想通為什麼要多留一天在芝加哥,可是當我來到日本,遇到滿座的回台班機,我成了唯一一個沒上的外家員工,我的樂觀也瞬間消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線上訂位沒有成功,他們也沒有位子了,我也只能趕緊拉著行李跑到另外一家航空公司的報到櫃臺。

 

地勤小姐找了很久說沒有我的訂位紀錄,我把PNR給她,一查原來我完全忘了要再打電話去改,所以他們只有我在22號的紀錄。

 

我想請小姐幫我輸入電腦,不過她說她沒辦法,堅持要我打電話更改。好險平常常常忙線、怎麼樣也打不通的訂位電話,那天幸運的很快就通了,得以順利的更改為23號。

 

現在地勤小姐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我的名字了,不過經濟艙全滿,所以要我等。

 

我先去換了衣服,再回來櫃台,可是還是要等。地勤小姐問我願不願意掛行李,因為今天飛機很滿。只要能上飛機、回得了家,我當然什麼都願意。

 

不過雖然已經先幫我填了行李牌,不過還是沒位子。

 

等待的時間真是加倍漫長啊!我默默在心中祈禱著、一邊靜靜地等待著。終於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有位子了,可以回家了。

 

嘿嘿,欣喜之餘,怎麼也有想哭的感覺啊。

 

上了飛機,我的座位號碼是15B,等到所有的客人都上齊了,發現15A沒人坐,於是我自己移到15A這個靠窗的座位。看著停機坪遠方另一架可愛的彩繪機、完成任務被移走的登機樓梯、在我們飛機PUSH BACK後在旁邊拿著飛機停靠時阻擋飛機移動的檔木,和我們不停揮手的工作人員、旁邊的其他飛機、甚至還拍攝了一段飛機起飛的影片。

 

我想,或許這些就是為了平常很少坐窗的我,看到這一些吧。

 

不過起飛後,經過一番折騰的我,想吃個飯,也是被空服員禮貌地告知,因為你是員工,所以你要等。

 

那就等吧!結果剛好又遇到亂流,機長通知所有空服人員就座,暫停所有服務。那就繼續等吧!

 

結果他們來收餐、走第二咖啡茶、免稅品…還是要我繼續等,『Thank you for waiting.』其實我不想等啊,因為真的很餓。

 

雖然覺得自己的臉上都已經餓得、等得沒了笑容,可是吃完了還是要謝謝那個沒有忘記我還在等、幫我送餐來的空服員。

 

我不知道這些的目的又是什麼。

 

大概,不是每件事都一定要有一個目的的。

 

大概,也不需要凡事都要想破頭去得一個目的。

 

THE END·



照片請到「娜娜的」粉絲專頁看:https://www.facebook.com/娜娜的-438732219527060/

台長: nana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wissotel
此分類上一篇:Swissôtel的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