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22:46:45| 人氣4,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前住的小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品勻的房間,它陪伴我13年多的時間,牆壁貼

磁磚,這樣可以防滲水,當初購入時已貼上瓷

磚,原屋主很有經驗,雨遮一般人使用塑膠材

質,原屋主使用不鏽鋼,這樣可以防止重物撞

擊產生的磨損,廚房也是大理石材質是防火建

材。

 

這是品勻工作多年自購的小窩,現在已出租,

房子在龜山工業區旁,到桃園只要五分鐘,市

場在住家附近,下午還有黃昏市場,這是飯廳

,窗簾後是廚房,品勻特地買了幾幅畫來佈置

一番,餐桌旁也有兩幅畫沒拍到, 房子裡隔成

三間房間。


 

這是客廳的一角,有兩張兩人座的沙發,有一

張沒入鏡,客廳有一台分離式冷氣機,還裝設

了吊扇,全部都是省電燈泡,品勻酷愛蕾絲的

東西,窗簾特地到台北後站選購,平時很少看

電視的我,家裡裝了電視盒,這樣可以省下第

四台的費用,沙發上的牆壁掛上一幅水墨畫。


 

 

擺在前陽台的鞋櫃,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鞋子,

同樣式的鞋櫃有兩個,陽台寬敞可放腳踏車。


兩人座的沙發,冬天時,我幫它穿上美美的沙

發套 ,感覺很溫暖,我還在地板鋪設地毯。


餐桌是六人座,聖誕節的前夕,我把家裡佈置

得有聖誕氣息。


我的化妝台,處女座的個性,東西分門別類,

貼上標籤,因為鏡子不能對著床,我用門簾遮

住,化妝鏡可以翻轉,還有一個小垃圾桶,品

勻注重整潔,東西一定是擺放在固定的地方。


兩個大行李箱,它陪伴我出國唸書、旅遊,大

行李箱有18年的歷史,從大學陪伴我到現在。


廚房裡的一角,微波爐、冰箱、飲水機樣樣都

不缺,因為正在打包成箱,所以沒拍照,廚房

的左側是後陽台,房子裡有前、後陽台。


我的插座外面都穿上蕾絲套,背後有雙面膠可

後撕開清洗,因為手碰觸會有污垢。



廁所馬桶蓋選用了海洋風格的馬桶座,這是品

勻購屋後自已DIY,牆壁上的兩隻小豬是在陶

瓷老街購買,兩隻小豬坐在馬桶上的造型相當

可愛。

 


品勻喜愛小飾品,浴室裡牆壁佈滿了動物、卡

通的小掛鉤,連洗水乳也是小青蛙造型瓶子,

牆壁上還貼有海底世界貼紙。

 


這是釘在牆面上的鑰匙箱,它是兩用可當時鐘

及鑰匙箱,鐘面還有風景圖。


 

在冰箱旁邊的告示板,留下我的回憶,十三年

多前心想台北的高房價,我不想當屋奴,當時

大弟已在鶯歌落地生根,原本不婚的我,為了

老年生活有兄弟家人的照顧,於是決定搬到鶯

歌來居住,當年政府推首購,所以買了這間房

子,購屋前我還到地政調閱都市計劃圖,得知

住家附近要興建車站、公園,最後決定在這裡

定居。

後陽台的景象,因為是住宅區,晚上很安靜。

 


品勻搜集了一些芭比娃娃,這是其中一個,其

它的已打包,所以沒照相。


出國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每到一個地方,我

會選購當地的東西作為紀念,看到這些東西,

讓我想起過去美好的回憶。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品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